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恒大:需更多時間考慮潛在方案 才能與債權人進行溝通

恒大(3333)公布,正與境外債權人展開積極對話,稱仍需更多時間考慮潛在方案。

恒大指,在與債權人溝通時已明確表明,公司和公司風險化解委員會一直都在不懈努力地評估集團的情況、穩定生產運營,以期制定一個對各方持分者都有利的重組計劃。

恒大指,鑒於集團規模之大、利益相關者之眾多,以及情況之複雜,集團仍需更多時間來充分考慮、全面評估和衡量多項的潛在方案,才能負責任地進一步與境外債權人進行實質性溝通。

恒大昨晚於官網發聲明,稱集團上下正不遺餘力地評估經營情況、穩定生產運營、保障資金周轉,集各方之力共同製定一個全面、細緻、有效的債務重組計劃,以保障各方合法權利。 「懇請各境外債權人給予我方更多時間,支持我方充分考慮各類不確定性和風險,為形成一個對各方利益都有保障的債務風險化解方案而共同努力」;又稱集團期待與各境外債權人的進一步對話與溝通,呼籲各境外債權人共同確保各利益相關方權利不受到極大損害,「不採取任何激進的法律行動」,對當前來之不易的穩定局面形成衝擊。

其他報道

美股見逾一年最大跌幅後反彈 道指升99點 比特幣曾重上3萬7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