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蘋果據報秋季將發表14款硬體產品 史上最多

彭博記者Mark Gurman報道,蘋果公司將在今年秋天發表史上最多硬體產品,包括完全重新設計的 MacBook Air及新的 iPad Pro等。

據報,蘋果計劃在今年秋季推出其史上最廣泛的硬體產品,其中有4款新iPhone、1款低階MacBook Pro、新款iMac、新款Mac Pro、新款MacBook Air、升級版AirPods Pro、3款Apple Watch、1款低階iPad及新款iPad Pro。

內媒《IT之家》報道,Mark Gurman強調其早前報道,今年蘋果將在4月左右舉行一次發表會,發表新款iPhone SE、iPad Air,可能會有新款Mac mini或iMac,但新款iPad Pro在春季發表的可能性較低。

另報道指,即將在蘋果春季發表會上亮相的iPhone SE 3將採用與目前iPhone SE相同設計,搭載4.7吋顯示螢幕,配備與iPhone 13相同的A15仿生晶片,並支援5G。蘋果在2022款iPad Air將搭載A15晶片,並支援5G,外觀一樣。

 

 

其他報道

保利協鑫能源發盈喜 轉虧為盈賺50億 股價曾升逾5%

萬科海外約2.9億售英國物業 股價升逾7%

NFT版權無王管 實測上載《明報》毋須證明 上傳逾一周仍未被下架

華寶:主席兼CEO及控股股東 涉違法並接受立案調查 股價挫逾75%

大摩:中資股未見底 料恒指今年底見25000點

禹洲成功交換4.53億美元票據 冀啟動剩餘票據交換要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