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印尼青年用自拍照製作成NFT出售 交易額逾730萬元

NFT(非同質化代幣)成近年投資新貴,藝術畫作或者頭像類NFT備受追捧。外媒報道,一位印尼男子把每日自拍製作為NFT拍賣,竟大受歡迎,有價有市,在OpenSea上累積獲得逾280枚以太幣(ETH)(折合約732萬港元)。

據悉,該系列NFT名為「Ghozali Everyday」,由一位在Twitter上自稱「ghozali_ghozalu」的印尼青年創作。根據其介紹,該系列NFT是他17至21歲期間,每天在電腦前的自拍照片,並集合933張自拍照製作成NFT放售,吸引逾430人購買,交易量逾280枚以太幣。

他表示,該批NFT售完後,未來數年都不會再製作。他指,買家入手NFT後可任意後製,但希望不要惡搞其自拍照。

 

其他報道

私募基金TPG今首掛 招股中位數29.5美元定價

台積電上季純利升16.4%  收入連六個季度創新高

滬指以近日中低位收市 兩市成交額破萬億人幣

【有片:埋身擊】恒指或現回調整固 投資者可採取低買策略

Nuro推第三代純電動無人駕駛配送車 比亞迪負責整車開發

去年第四季全球PC出貨量轉跌5% 聯想續成市場第一

Meta 反壟斷案上訴失敗 IG、WhatsApp 或面臨分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