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富臨屯門美食廣場Food Maze開幕   佔地逾萬呎

富臨集團(1443)公布,旗下美食廣場Food Maze 今日於屯門市廣場開幕,新美食廣場投資逾千萬元,佔地逾1萬呎,設有11間餐廳,包括本港、日本、韓國、泰菜,以及漢堡包等。富臨集團副主席兼行政總裁鄔錦安表示,希望新美食營造較重的歐陸氣氛,期望在中餐以外,吸納更多年青客戶。

鄔錦安表示, 集團期望短期內可取得正現金流, 評估美食廣場平均人均消費50元至80元。鄔錦安又透露,集團旗下不同品牌會各算發展,現時富臨約六成生意額來自非中式餐飲,中式餐飲只佔約四成,例如集團近年積極發展韓國菜,現時已成本地最大韓式連鎖餐飲集團。他表示,未來每個月都新開3至5間餐廳,當中新、舊品牌都會有,中菜亦會開店,主要視地點而定,集團希望可以由中餐以外,做到與年輕人對接。

對於即將來到的聖誕新年檔期,鄔錦安表示,由於去年同期比情況較差,估計生意額會有雙位數升幅。他指,今年冬至酒樓訂位情況大為改善,相信市民已逐漸適應疫情下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