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蘋果自動駕駛汽車項目3名核心工程師近相繼離職

蘋果公司股價連續3日破頂。惟據外電報道,蘋果公司自動駕駛汽車項目近期已有3名核心工程師離職。

據報,蘋果公司自動駕駛汽車項目的雷達系統首席工程師Eric Rogers已於最近數周離職,跳槽至電動載人飛行器公司Joby Aviation。電池系統團隊工程經理Alex Clarabut跳槽至電動飛行的士初創公司Archer Aviation。蘋果硬件工程師Stephen Spiteri亦已跳槽至Archer。

此前,Apple Car工程總監Michael Schwekutsch亦離開蘋果前往Archer Aviation。9月份,‌Apple Car‌項目負責人Doug Field在負責‌Apple Car‌開發工作三年後離開蘋果,前往福特。

蘋果公司希望在2025年之前發布一款自動駕駛汽車,但有分析認為推進自動駕駛汽車的時間表過於激進。

 

其他報道

內地11月通脹高過預期 創16個月新高 PPI亦高過預期

滬深三大指數個別發展 創板指獨憔悴

「ATM」推高大市 恒指高開171點 科指升穿10天線

港股ADR升20點 夜期高水160點 美期向下 亞股個別展

佳兆業據報將與債權人簽署保密協議 為潛在融資談判鋪路

Omicron憂慮降 美股三連升 道指升35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