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Pickupp完成B輪融資籌2.88億

物流科技初創Pickupp宣布,繼去年11月及今年7月進行A輪及A+輪融資後,集團最新完成約3700萬美元(約2.88億港元)的B輪融資,即13個月內完成3輪融資。是次募資由怡和集團領投,參投者包括國泰創投、電商巨頭PChome、遠東集團旗下DRIVE Catalyst、太古地產(1972)等。

集團表示,將利用資金進一步擴展旗下物流網絡,應對日新月異的物流需求,包括計劃與7-11便利店及Alfred24合作,逐步在香港各區建立超過500個提貨及取貨點(PUDO),配合衛星倉作為Pickupp物流服務點組成龐大的物流網絡。客戶可以在Pickupp App上建立訂單,到任何一個物流服務點安排送貨,便可享受一站式物流配送服務。

Pickupp現時在亞太區內擁有逾十萬名送貨員,為超過兩萬四千間跨國公司、物流巨頭、零售和電子商貿等企業提供物流服務。集團去年用戶增長達94%,與電子經濟發展相輔相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