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佳兆業據報多個房產項目出現欠薪停工問題

內房財困問題惹市場關注。《央視財經》引用業內人士消息報道,佳兆業(1638)旗下多個房產項目因資金問題出現欠薪、停工等問題。有購買了位於廣州金融城的佳兆業壹號項目的業主表示,買樓5年至今仍未收樓。

報道指,佳兆業壹號項目的施工外架已經撤去,惟樓盤外立面和玻璃還沒有完工,大門緊鎖,業主無法進入內部查看施工進度。報道提到,業主於2017年購買了佳兆業壹號一期的房產,合約約定2019年12月毛坯驗收,2020年底精裝交付,後拖延至2021年底精裝交付,如今又被告知無法按時交樓。

報道指,有工地工人向記者反映,佳兆業有7至8個工地已停工,涉及清遠、南沙及中山等地,有工地項目主管表示,佳兆業拖欠了人工工資逾1700萬元人民幣,材料款亦未結帳。

佳兆業現報0.92元,升1.09%。

 

其他報道

立陶宛致函 冀歐盟向中國傳達政治驅動的經濟施壓不可接受

世茂服務共3.5億 購蘇州、湖南物管公司

世茂服務共3.5億 購蘇州、湖南物管公司

馬斯克以3000萬美元售出手上最後一間豪宅 成為「無殼蝸牛」

微博IPO 272.8元定價 超購1.6倍 一手中籤率為47%

女股神Cathie Wood擬推三年來第二隻ETF 主要追蹤科技消費類公司

人行昨宣布放水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

恒指高開355點 阿里升8% 恒大升6.6% 富力升4.3% 世茂跌3.6%

富力11月銷售收入按年跌43% 全年累計仍跌4%

港股ADR升385點 夜期高水370點 美期亞股個別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