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港交所FINI明年首季接受參與申請 列保薦人律師券商等可參與

港交所(0388)公布,因應現代化香港首次公開招股結算程序開發的軟件平台FINI將於明年第四季投入使用,明年首季將接受用戶註冊申請,並詳細表列可參與各方包括保薦人、法律顧問、券商、過戶處及銀行等,涵蓋整個公開招股發售流程。

港交所表示,保薦人、法律顧問、券商及過戶處註冊開戶上線需提交的文檔,劃一為一份申請表格,以接受FINI使用條款及細則,以及一份商業登記證副本,銀行則只需一份申請表格;至於香港結算參與者方面,如已是交易所Client Connect用戶將毋須進行任何操作,直接獲授權結算參與者的管理人士創建FINI 個人用戶的權限,非Client Connect用戶則需提交一份申請表格設立管理人士以創建 FINI個人用戶。

 

其他報道

港交所擬推出碳期權

固生堂今起招股 入場費2929元

醫思健康料下半年營收持續增長 通關有助提升人均消費

大快活半年盈利跌19%中期息每股0.25元 明年初增5新店

金管局余偉文:正研究香港定位為區域碳交易中心

「ATM」拖累恒指見14個月低 半日跌260點 凱升跌54% 太陽城跌39%

中國旺旺半年多賺7% 中期息派0.83美仙

香港科技探索盈警 曾挫逾20% 逾6年最大跌幅

Uber Eats香港今年底停止運作 結束5年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