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互聯網券商「Longbridge 長橋」香港正式開業

互聯網券商「Longbridge 長橋」公布,旗下港美股證券交易應用程式「Longbridge」即日起正式開啟香港市場運營。

公司指,即日起至11月5日期間,於Longbridge完成開戶、入金等步驟,即可享「港美股終生免佣」。開戶可免費獲得迪士尼股票一股;入金達50萬元及以上可免費領取256GB的深灰色iPad mini 6 一部;入金達100萬元及以上更可免費領取512GB的石墨色iPhone13 Pro 一部。邀請親友註冊App可免費獲得價值6美元的PLTR股票卡一張,該項獎賞不設上限。

Longbridge長橋於2019年3月正式成立,是一間來自新加坡的社交型證券經紀服務商,由東南亞大型綜合金融集團新加坡輝立旗下資本、知名風投機構元璟資本等機構戰略投資,並由來自新加坡和香港的資深金融管理者,以及來自阿里巴巴、字節跳動等國際科技巨頭企業技術專才組成的創始團隊成立推出。

長橋證券(香港)有限公司(中央編號:BPX066)持有香港證監會頒發第1、4、9類牌照,具有提供證券交易、就證券提供意見、提供資產管理的資質,並為聯交所參與者、香港結算參與者。資產安全受監管定期嚴格審查及內外部審計。此外,長橋集團仍在積極進行全球主要金融市場的合規佈局,拓展全球市場。

 

其他報道

【有片:選股王】內地疫情受控兼新渡假區開業 北京首都機場可留意

轉數快系統昨曾暫停服務 余偉文:事件不涉網絡攻擊

富士康科技推首批電動汽車概念車型

中國建築:首9月經營溢利及應佔合營企業盈利升18%

恒指半日跌77點 50天線得而復失 南水見近兩個月最大淨流出

余偉文:獲批核理財通銀行名單可日內公布

完美醫療主席歐陽江等人再斥逾1億元 增持1678萬股

惠理委任前道富環球高層黃慧敏為總裁

石四藥考慮分拆江蘇博生於內地上市

滬深三大指數向下 上證跌12點

全國房地產開發投資增8.8%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終止2連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