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英特爾CEO:希望蘋果重新使用其芯片

美國晶片巨頭英特爾(Intel)CEO基辛格(Pat Gelsinger)在一個節目中表示,該公司希望贏回蘋果作為客戶,但他認為,英特爾必須在競爭中勝出,才能重新獲得蘋果垂青。

基辛格指,他並不責怪蘋果放棄英特爾並決定生產自己的芯片。他指,「蘋果認為,他們可以製造出比我們更好的芯片,而且他們做得很好。所以我必須打造一個比他們能做的更好的芯片,希望能贏回他們這塊業務以及許多其他業務」。

英特爾從2005年就開始為蘋果的Mac電腦生產芯片,但去年蘋果開始生產自己的定制芯片。

基辛格表示,與蘋果的重新合作可能需要數年時間,並提到另一個選擇是英特爾最終為蘋果代工芯片。英特爾已為亞馬遜和高通等公司代工生產芯片。

 

其他報道

外匯基金今年第3季投資蝕132億元 港股蝕263億

中國9月工業增加值、固投遜預期 零售勝預期

中國第三季度GDP年增4.9% 略遜預期

Facebook將在歐盟招聘1萬人 開發元宇宙

微泰醫療器械IPO近上限定價 一手中籤率80.01%

創板指一枝獨秀 人行淨回籠100億人幣

恒指高開94點 升穿50天線 海昌海洋公園升18%

高盛獲批全資控股中國合資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