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偉源:暫有77名員工確診新冠肺炎 或對今年合約工程造成延誤

偉源控股(1343)發公告指,集團於上月21日接獲新加坡人力部通知,兩名僱員於強制性輪流定期檢測後確診新冠病毒肺炎。截至昨日,集團僱員共有77宗確診的陽性個案,並有80名僱員正接受人力部10天或14天的強制性行動限制令;相關限制令最遲於本月15日結束。

上述員工均為集團就地盤工程聘用,而集團合共聘用超過450名地盤僱員。至於集團高級管理層暫未有確診個案,亦未受行動限制令所限。

集團預計,目前的確診個案及行動限制令可能對本年度的合約工程進度造成延誤;而集團的工地及宿舍已遵守所有安全管理措施,包括預定在家工作、社交距離措施、消毒處所、隔離令、輪流定期檢測及行動限制令等。

若稍後僱員確診個案持續上升,人力部或會對集團外地勞工宿舍實施封鎖,屆時將對集團日常業務營運造成重大不利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