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個人理財 > 強積金

信安優化旗艦強積金計劃  基金管理費下調最多13.5%

信安信託(亞洲)今宣佈,合併信安強積金計劃800系列與信安強積金計劃600系列,並由今年10月22日起生效;同時將推出兩項新成分基金,800系列及600系列的所有參與成員,將可自由選擇800系列的19項基金,包括兩項新的成分基金「信安進取策略基金」及「信安亞洲債券基金」。

除了強積金計劃合併及推出新成分基金,信安亦將減低收若干成份基金的管理費。該19項基金當中有11項的基金管理費將下調,減幅介乎2.7%至13.5%,是公司自2000年以來第6次下調基金管理費,當中減幅最多的為「信安恒指基金」,其次為信安的中國、亞洲、美國及國際等股票基金,減幅均為9.4%。

信安信托行政總裁艾思敦(Dave Ashton)表示,此項大規模的產品優化,反映公司致力為強積金成員提高回報,其涉及38萬名成員,資產管理達310億元,公司一直提供適合客戶的退休解決方案,從而為其建立終身財務保障,展望將來,公司將繼續優化客戶體驗並提升數碼服務,以滿足客戶日益增長的投資需求。

記者:溫藹紅

 

其他報道

港股挫387點 友邦績後跌逾3% 壹傳媒終止三連跌彈26%

【有片:埋身擊】虛擬貨幣高位回落 後市點睇?

上半年減值損失跌42.7%  東亞:資產質素正面 無裁員計劃

TikTok擬就美國消費者隱私訴訟達成和解

Argyle Street發悼詞 對顏傑強離世深表哀悼

高峰:中美雙方已商定將於近日舉行通話

中裕燃氣:冀全年增值業務銷售達5億人幣

港Apple Store疑政治審查 禁員工戴黃口罩 職員證肖像禁穿黑黃色衫

滬指二連跌 全日收挫1.3%

友邦:內地業務未來集中在10至12個省份拓展

港府發言人:美國單方面暫停協定 應受到國際社會譴責

【有片:選股王】京東破頂後料再上 上望目標到咩位?

中遠海運上半年少賺12% 中期息6.5仙

Foodpanda母企獲納入德國DAX指數 踢走Wirecard

金價市況
永豐金融集團
商品買入賣出
倫敦金2391.52392.5
港金2220622216
倫敦銀28.66028.730
鈀金1020.01060.0
鉑金930.4945.4
美電7.83207.8325
更新時間:2024-04-20 05:07
資料延遲最少15分鐘
資料由永豐金融集團提供 【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