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營商智慧 > 行銷新意思

D2 Place活動賀即食麵誕生63周年

【明報專訊】8月25日是即食麵誕生63周年。1958年,日清食品創辦人安藤百福發明了即食麵,1968年推出「出前一丁」。為作紀念,D2 Place聯同商場4間不同菜系食肆與出前一丁crossover,推出期間限定特色菜單。「荔園.流金歲月」利用其民園麵家真傳,提供炸醬撈一丁及雲吞等雙拼湯一丁等。Thai-ger有去⻣海南雞椰子雞湯一丁、冬蔭功車仔一丁、潮式三寶一丁船麵等。消費者光顧特色菜單,可憑蓋印卡換領清仔家族流水麵機等精品。

D2 Place和日清食品合作,在商場放置由6363包出前一丁的「麵山」(見圖),在facebook推出「TagFd子有麵子」遊戲,邀網友讚好及分享帖子,留言祝賀即食麵誕生63周年,並tag一名朋友;若恭賀說話被評為最有創意,「麵山」將送給他tag的朋友。工作人員說被tag者可以叫定親友幫手派街坊,避免塞爆屋企。

明報記者 薛偉傑

[行銷新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