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營商智慧 > 行銷新意思

「乾洗」護理用品 背包客恩物

【明報專訊】旅遊背包客經常遇到沒水洗澡和洗頭等難題。The Seeds Global Development Limited(https://iseeds.co)最近從日本取得一系列「乾洗」護理用品的香港及中國內地代理權,十分適合旅遊背包客使用或傍身。

這些「乾洗」護理用品分成抹身、抹頭、刷牙和刷舌頭等幾款。簡單來說,它們就好像濕紙巾般,但因應其清潔的部位,使用了不同的配方,並設計成手套或手指套,方便使用。用戶戴上之後,就可以用來抹身、抹頭、刷牙和刷舌頭,代替濕洗和濕刷。由於手套和手指套都有兩面,所以一面用污糟了,可以用另一面。

另有「毛孩」款式

The Seeds表示,這些產品在日本也推出了不太久,今次在「樂活博覽」(今日為最後一日)首度在港展出。若在會場內購買,會較在其網頁稍為廉宜一點。抹身用的平均每個7.5元,抹頭用的平均每個可低至6元,刷牙和刷舌頭的平均每個約0.83元。另外,這系列產品還有可以供「毛孩」抹身用的款式,其配方安全,已預計貓狗會舔自己的毛,甚至有綠茶或椰子香味,認真周到。

明報記者 薛偉傑

[行銷新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