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報章內容

禤惠儀加入渣打集團管理團隊

標籤:經濟

【明報專訊】渣打集團(2888)昨宣布管理團隊最新變動,身兼渣打區域行政總裁(香港、台灣及澳門)及渣打香港行政總裁的禤惠儀加入集團管理團隊,即時生效,並繼續向亞洲區行政總裁洪丕正匯報。

續向亞洲區行政總裁洪丕正匯報

渣打集團行政總裁溫拓思表示,在該行思考如何透過變動管理團隊達至執行戰略計劃的最佳效果時,決定在決策過程中加強客戶的聲音。考慮到這一點,他很高興禤惠儀能夠加入管理團隊。作為營運我們最大市場香港,她為團隊帶來豐富的經驗及專業市場知識。

禤惠儀目前是渣打銀行(香港)及渣打銀行(台灣)的董事會成員,亦是本港虛擬銀行Mox的董事會主席。集團表示,渣打香港對集團的盈利貢獻達三成,是集團最大單一市場,是次變動展現出亞洲區以至香港業務的重要。香港是渣打大中華增長策略重要一環,當中包括大灣區。此外,集團將客戶服務邁向數碼化,當中香港擔當重要角色,包括將虛擬銀行Mox的經驗輸出集團其他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