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報章內容

摩根大通亞洲:金價失守1800美元 看淡沽S金29601

【明報專訊】投資者擔心聯儲局收緊貨幣政策,黃金價格顯著受壓,期金上周四單日挫4%,失守100天線及1800美元關口,技術上或以4月底至5月初橫行區底部1760美元作支持參考。

追蹤金價走勢的SPDR黃金ETF(2840)連跌4個交易日,見1個月低位,如與月初高位近1400元比較,累積跌幅逾6%。

輪證資金流反映投資者傾向進場部署金價反彈,SPDR黃金ETF CALL輪上周四錄得約150萬元淨流入。如投資者看好金價可望回升,可注意S金購21779,行使價1408.08元,實際槓桿達15倍以上,2021年9月24日到期。如認為後市仍有下跌空間可留意S金沽29601,行使價1277.77元,實際槓桿約6倍,2022年4月29日到期。

以上數據截至上周五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結構性產品之價格可急升也可急跌,投資者或會損失所有投資。界內證自2019年7月起新推出市場,並無在聯交所上市的類似產品可供比較。過往表現並不代表將來的表現,投資者應為自己作風險評估,並在需要時諮詢專業意見,及細閱上市檔內全部詳情。請於jpmhkwarrants.com/disclaimer 詳閱完整的免責聲明。)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