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專家觀點>瑞銀亞洲

瑞銀亞洲:快手季績不差 留意認購證27750

【明報專訊】港股上周五低開125點後走勢向下至23450點水平,午市過後恒指發力追落後,跌幅大為收窄,最終全日下跌22點,收報23766點。

阿里巴巴(9988)自業績過後股價直走下坡,失守多個關口,上周五最新股價續跌2.6%,收報119.4元,每天都下試歷史新低,相比上月績前股價收於接近165元的水平,下降幅度有27%。阿里股價大幅回落,如投資者希望博阿里反彈,可留意阿里認購28417,行使價141.98元,2022年4月到期,有效槓桿約5.5倍。

另外,快手(1024)亦是自上月底業績過後,股價開始落後。其實快手上季收入比預期好,淨虧損情况亦較預期的為少;惟其股價表現偏弱,近日失守90元,本周更曾跌至80元。如希望博快手股價回升,看好可留意快手認購27750,行使價98.93元,2022年3月到期,有效槓桿約4.2倍。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 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 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刋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遊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 (i) 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 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瞭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UBS 2020。版權所有。)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