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專家觀點>海外置業錦囊

新盤速遞:劍橋樓花盤Timber Works 一房售33萬鎊起

【明報專訊】英國房地產發展商Hill,近日推出劍橋的樓花新盤Timber Works。該樓盤處於劍橋核心地段,新盤附近有幼兒園、綠化空間,從樓盤前往市中心只需幾分鐘步程。

設114伙私人公寓 152座獨立別墅

屋苑的最大特色是以低密度設計,提供114個私人公寓單位及152座獨立別墅。1房單位面積由543至651方呎,售價由33萬英鎊起;兩房單位面積由764至885方呎,由43萬英鎊起。獨立別墅分為3房及4房型,面積由1046至1453方呎不等,售價由61.5萬英鎊起。

有意購買者,須繳付樓價的10%作為首期。另須繳交2萬港元作為經紀手續費、樓價4.45%或7.45%置業稅。每年亦有雜費開支,公寓雜費開支為樓價的0.5%,獨立屋為樓價的0.02%。

[海外置業錦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