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煞科宴 玄彬孫藝珍著情侶裝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17日

【明報專訊】由「緋聞男女」玄彬與孫藝珍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劇集《愛的迫降》,趁昨晚播出第16集結局,台前幕後一起到首爾某烤肉店舉行煞科宴,玄彬與孫藝珍更穿著啡色情侶裝大褸到場,可謂襯到絕。從劇組上載到社交媒體的片段可見,玄彬負責致辭,孫藝珍則切蛋糕,網民戲謔似「預演婚禮」。

《愛的迫降》前晚第15集講述身為朝鮮將領的玄彬被韓國國情院人員拘捕後,為了保護孫藝珍而訛稱他跟5名朝鮮士兵潛入韓國,是為捉拿殺害其兄長的兇手,因此利用孫藝珍身分進行掩飾,令到早前受槍傷而感染敗血病的孫藝珍,傷心過度突然昏迷,最後心跳停頓,不禁令粉絲擔心她是生是死。

雖然第15集劇情緊湊,但收視卻不升反跌,比上集17.7%微跌至17%,但仍屬同時段劇集收視冠軍,相信昨晚播出結局,收視有望再創新高。另外,,韓國女歌手IU主唱《愛的迫降》插曲《給出我的心》前日透過韓國收費音樂下載網站上架,隨即登上6大流行榜冠軍,果然厲害。

《梨泰院Class》收視再升

另一方面,前晚跟《愛的迫降》同時段播放的有線頻道JTBC劇集《梨泰院Class》第6集,收視率錄得11.6%,刷新該劇開播以來新高,隨着《愛的迫降》結局,有望收視再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