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襲擊男友下月聆訊 真人騷《戀愛島》40歲主持自殺亡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17日

【明報專訊】在英國甚受歡迎的真人騷節目《戀愛島》(Love Island),前主持卡露蓮費克(Caroline Flack)周末被發現陳屍倫敦寓所,終年40歲;據悉卡露蓮去年底被控襲擊前職業網球員男友路易斯波頓(Lewis Burton)後,丟失了《戀愛島》的主持工作,下月更要為案件應訊,未知這是否其輕生原因。

卡露蓮費克入行近20年,是英國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亦參加過舞蹈比賽真人騷節目《舞動奇蹟》,在第12季贏得冠軍;外形亮麗的卡露蓮,曾在英國男士雜誌《FHM》最性感女士排行榜名列前茅,又跟英國哈里王子及男團One Direction成員Harry Styles傳過緋聞。2015年,她獲邀主持《戀愛島》,帶來事業高峰,不但奪得BAFTA最佳真人騷節目,她也成為小報追蹤對象。

卡露蓮否認控罪

去年12月,卡露蓮費克涉嫌襲擊男友路易斯波頓而被拘捕,她在《戀愛島》的主持之位也由另一女星羅拉維摩(Laura Whitmore)取代。據報卡露蓮否認控罪,路易斯亦自稱並非受害者,但檢察部門依然興訟,原定下月4日開審。

卡露蓮逝世前兩日仍有更新社交網,貼出與愛犬的合照;據報卡露蓮家人的代表律師表示,她的屍體在寓所被發現,並承認她是自殺身亡。有傳播放《戀愛島》的ITV電視台對死訊表示十分震驚,除發聲明悼念卡露蓮外,亦取消周六晚播出的《戀愛島》。

《戀愛島》在英國是人氣節目,每季會甄選11名單身男女在近兩個月節目播映時間,住進地中海馬略卡島的豪華別墅。參加者被稱為「島民」,隨時有鏡頭對着他們,一舉一動和談話內容都會被攝錄,經過剪接後播放。每名島民必須挑一名彼此喜歡的人「配對」,如要爭取繼續留在島上,就必須找到對象,單身者會遭淘汰;節目進行期間,有重新配對的機會,也會引進新島民加入。觀眾可透過公眾投票支持自己認為最適配的一對男女,最終勝出者可獲得5萬英鎊。不過,過去兩年先後有兩名參賽者自殺身亡,因而在英國引發有關真人騷是否道德,以及製作人應該多顧及參賽者感受等的討論。

《色慾都市》女星逝世

另一方面,曾演出美劇《色慾都市》的蓮高安(Lynn Coen)日前逝世,終年86歲。她在《色》劇中扮演律師Miranda的管家,及後又幫她照顧兒子,甚至在《色慾都市》搬上大銀幕後,亦客串了一連兩部電影。蓮高安是資深舞台劇及電影演員,她還演出過《慕尼黑》、《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