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偉權傳患肺癌 契妹悉心照料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17日

【明報專訊】現年58歲的曾偉權昨日驚傳患上肺癌,有報道指他月前檢查身體發現肺部有黑點,目前由契妹SaSa悉心照料。

他去年10月底宣傳劇集《牛下女高音》時,被爆肺部免疫系統出問題,當時消瘦不少的他不願透露病情,只說身體狀况還好,需要多休息和長期食藥,所以減少幕前演出。

到11月他曾與吳岱融、蔣志光、歐瑞偉等擔任《流行經典50年》嘉賓,之後未有再公開露面,上月他原本與吳岱融等赴吉隆坡出席慈善演出都缺席。昨日有傳媒拍到他戴上太陽眼鏡及口罩的照片,SaSa陪伴在旁。曾偉權未有受訪,SaSa維護契哥,叫記者離開,而曾偉權的手提電話已停止服務,似要專心休養。

吳岱融拒談好友病况

「牛下七子」吳岱融被問到傳曾偉權患肺癌,他封口:「唔好意思,為了尊重當事人,不便作答。」鄭敬基表示對上一次見曾偉權,是去年11月17日《牛》劇主要演員和監製到黑妹姐(李麗霞)家聚會,當時曾偉權很好。

歐瑞偉則說只知曾偉權跟他們說肺部不舒服,是免疫系統出問題;對上一次見是錄影《流行經典50年》,當時曾偉權已不太舒服,他有叫對方多點休息不要操勞。歐瑞偉稱新年期間,大家有互相祝賀新年快樂及身體健康,希望他沒事,並早日康復。曾偉權舊愛梅小惠回覆傳媒表示和曾偉權久未聯絡,祝早日康復。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