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琪傷風 《愛.回家》同事送暖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17日

【明報專訊】「細龍太」陳偉琪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拍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她表示最近每日為《愛》劇開工,對於新冠肺炎肆虐,她不太擔心,除公司有為錄影廠消毒外,她也自備空氣清新機,隨身攜帶;工作之外,亦減少聚會:「我有些MC工作及朋友的婚禮也延期。」陳偉琪自言日前有少少傷風,同劇演員知道後即有所防備,因大家都不想病,樊亦敏和鄭世豪分別送上紓緩喉嚨的噴劑和潤喉糖,讓她感受到很多愛。

陳偉琪早前被影到與外籍男士在街頭熱吻,問現時可有減少約會?她笑言對方在外國:「我都諗如果他回港約我,都要隔離一陣先。(多久沒見?)都有一陣子,我又不太慣視訊。(喜歡見真人?)都是。(不怕感情變淡?)不要緊,順其自然。」

至於情人節,她說早上跟婆婆和母親飲茶,然後返工,夜晚則相約好姊妹。追求者沒表示?她笑言:「沒有呀!不理他了,哈哈!」其所涉酒後駕駛案件亦受疫情影響延期,陳偉琪表示未知延期到何時,但始終要工作,不想影響心情,順其自然,要做的都做了,交由律師處理。

記者:陳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