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含淚迎結局 金泰希自製朱古力贈「情人」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16日

【明報專訊】由「緋聞男女」玄彬與孫藝珍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劇集《愛的迫降》,今晚將播出第16集結局。從劇組發放的最新劇照和預告片段可見,二人在昨晚播出第15集出現含淚告別的場面,令人擔心粉絲期待的大團圓結局,會否成為泡影。《愛的迫降》結局後,金泰希主演新劇《再見媽媽又再見》(前譯:再見媽媽)將於本月22日接檔,劇組公開她在情人節向台前幕後送上自製朱古力的照片,獲讚舉動窩心。

《愛的迫降》第15集已於昨晚播出,劇中兩對情侶,包括玄彬與孫藝珍,以及徐智慧與金正鉉,分別身陷險境,前者與朝鮮士兵下屬的身分遭人揭穿,結果被帶走,孫藝珍眼睜睜看着他們離開,加上玄彬與奸角的槍戰,亦到了分出生死的地步,難怪從劇組發放的最新劇照可見,孫藝珍與玄彬均流露依依不捨的離愁別緒。

至於另一對情侶:徐智慧與金正鉉剛確認彼此心意後,身為老千的金正鉉被迫再次展開逃亡生涯,徐智慧能否憑一己之力,加上家族的軍方背景,為男友解決困局?今晚播出結局自有分曉。

插曲《給出我的心》昨日上架

提起《愛的迫降》,被喻為「國民妹妹」的26歲女星IU,為了支持《製作人們》編劇朴智恩,於是答應替後者創作的《愛的迫降》壓軸主唱插曲《給出我的心》,並已於第13集播出,襯托劇中玄彬向孫藝珍深情告白的畫面,令粉絲一聽難忘。

《給出我的心》剛於昨日黃昏透過韓國收費音樂下載網站上架,估計能輕易登上各大流行榜冠軍。

IU社交媒體帳號疑遭黑客入侵

自從去年拍罷韓劇《德魯納酒店》,以及舉行巡迴演唱會後,IU暫時休假,仍不時透過社交媒體跟粉絲分享日常生活點滴,包括早前她跟家人到歐洲旅遊的合照。不過,昨日IU自爆社交媒體帳號疑遭黑客入侵,「在還未登入的情况下,莫名其妙地關注了很多自己不認識的帳號,這樣不太好吧,請不要入侵它,這是我的帳號,超過這條界線就是犯法」。

《愛的迫降》結局後,產後復工的金泰希主演《再見媽媽又再見》將於下周六緊接登場,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播放,這亦是她自《龍八》後,相隔5年再次拍劇,當然令人期待。

《再見媽媽又再見》採用邊拍邊播方式製作,為了趕及拍攝進度,雖然前日是情人節,金泰希仍得暫時撇下老公Rain和兩名女兒,繼續開工拍劇,但她為慰勞一班台前幕後工作人員,親自包裝並送上「愛心朱古力」,令人感受到「媽媽」的濃情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