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峻 王浩信借位吻張曦雯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16日

【明報專訊】王浩信、張振朗昨日為無綫劇集《踩過界II》拍攝廠景。提起他們幾名主要演員早前病倒集體「冧廠」?王浩信表示大家已經康復,並繼續拍攝,前日情人節也在工作中度過,跟張振朗拍至凌晨才收工,又跟張曦雯拍親熱戲,劇組顧及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於是安排兩人借位拍接吻鏡頭,他說:「我拍這場戲都要除衫,雖然借位,但有燈光配合,出來的效果不錯!」

取消緬甸外景

王浩信坦言演出該劇壓力大,經歷好多難忘時刻,正如早前在中環法院拍外景曾遇上示威,之後又因疫情受阻,且有受傷情况,希望否極泰來。他說:「原本要去緬甸取景,但擔心疫情未改善的話,劇組會有滯留問題,現在決定全劇在香港拍。」有稱蔡思貝前日拍劇撞傷頭請假?王浩信有聽聞,但不在場,不清楚情况。

張振朗祈福求平安

有「地獄黑仔王」封號的張振朗稱趁農曆新年吉日,已到寺廟祈福,他自嘲道:「大家知我個朵有幾勁,這部劇好多動作戲,要落水、追車,所以入廟求個平安。」對手蔡思貝前天撞傷頭?張振朗表示當時在場:「她呢幾年拍劇辛苦,條腰有舊患,前日不慎頭部撞正梳化扶手,她大嗌好痛。」問到情人節可有慶祝?他表示跟女友吃過晚飯才趕回劇組開工。會否受疫情影響減少跟女友親嘴?他扯開話題:「我剛病完,這幾天主要跟王浩信演對手戲,要勤洗手,因做演員不能戴口罩。」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