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嘲入行前唱歌浮誇 泳兒:把聲嗲到想嘔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14日

【明報專訊】泳兒前晚到新城電台出席拉票活動,配合大會要求,帶同對音樂事業很重要的東西到場,她說:「我帶了入行前首次入錄音室灌錄的一張唱片,當時應大學同學邀請,錄一張原創大碟,我唱了兩首歌。當時還用真名陳嘉欣,又以學生歌手身分去新加坡電台宣傳。」

泳兒笑言聽回自己10多年前的聲線有點打冷震,「當時把聲好清純,聽聲會覺得是長髮靚女,現在把聲Man了很多。我發現以前唱歌好浮誇,很多轉音,全部技巧拋出來,其中一首甜蜜歌,把聲嗲到聽番都想嘔。雖然不堪回首,但都是美好回憶,亦因這次入錄音室的經歷,令我當新人時很快便過關出到碟,將來可以給子女作反面教材」。

想搵黑人拍MV

泳兒滿意過去一年的成績,特別是改變音樂風格,走暗黑版曲風,反應不錯,還膽粗粗寫計劃書,向公司建議明年做「暗黑泳兒2.0版」。她願望到外地拍MV,笑稱配合暗黑,可找黑人及到一些暗黑教堂拍攝,但到鬼屋就免了,因為害怕。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