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鎮賢視鍾楚紅為女神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14日

【明報專訊】莫鎮賢、代蓮曦丹美前晚為選美比賽擔任嘉賓。兼任選美評判的莫鎮賢,原來小時候對健康膚色的女孩情有獨鍾,自爆女神是鍾楚紅,「有見過紅姑,當年入行參加比賽,就是她頒獎給我,之後在活動碰面見到她會變怕醜小粉絲。我契姐鄺美雲都好好,還有舒淇,覺得她們很靚」。莫鎮賢透露之前試過因身體免疫系統出問題,有10個月時間全身皮膚潰爛紅腫,情况嚴重。他明白娛樂圈工作作息時間不定,便開始學養生,加上經中醫及穴位治療才好轉,因此開設健膚中心教人保養調理。

代蓮曦丹美讚周柏豪好人

曾參選港姐的代蓮曦丹美穿低胸連身裙曬事業線,前晚是她的正日生日,表示約了好姊妹開派對慶祝。她有份演無綫台慶劇《多功能老婆》,有一場戲講述她在酒吧勾引周柏豪,獲導演及柏豪教路:「柏豪好好人,教我如何再表現得更性感。」她客串拍劇外,亦投資6位數字創立自家服裝品牌,計劃在港開設實體店,會親自演繹當生招牌。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