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偉豪情挑黃智雯預女友監場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14日

【明報專訊】錢嘉樂、袁偉豪、黃智雯、蝦頭(楊詩敏)等合演舞台劇《今晚打老虎》,將於明年1月10日起演出10場。總導演潘嘉德昨日率領演員綵排。

袁偉豪與黃智雯合作多次,稱演舞台劇與拍劇略有不同,有向前輩袁富華請教。黃智雯透露有場閨房戲,她和袁偉豪要唱歌跳舞,會有親密肢體接觸,「之前拍劇已跟他跳辣身舞,大家好熟、好夾,所以有默契。今次可能有更多肢體接觸,舞台劇尺度可以更大,我知他最近狂操肌,希望他除衫騷一下」。袁偉豪拒絕騷肌,反多謝智雯益他任摸,笑言不需要事先問准女友張寶兒,稱她到時必會監場。

蝦頭讚錢嘉樂最叻𧨾女仔

錢嘉樂與蝦頭首次合作,蝦頭稱最難忍笑,因嘉樂好有幽默感和鬼馬,𧨾女仔有一手。錢嘉樂稱並非為𧨾女仔,是將歡樂帶給所有人。嘉樂預告為舞台劇更加有趣會不停「爆肚」。劇中袁偉豪要反串,錢嘉樂讚對方扮女人好靚。他透露太太湯盈盈會帶兩女兒捧場,「她們夠膽不來捧我場?之前大女在學校表演唱歌,我有去欣賞;輪到爹哋做舞台劇,希望她會來支持,是親子互動」。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