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姐慶幸聖誕有工作 李佳芯笑高海寧真係豬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13日

【明報專訊】李佳芯、高海寧及黎諾懿等前晚為汪明荃(阿姐)主持的節目《娛樂大家》最後一集錄影。阿姐表示邀請以往玩得叻的嘉賓再玩一次,也多謝台前幕後付出,以及每次為她打扮得靚靚。她主持這個節目亦是新挑戰,學識不少新遊戲,又認識一班食腦的娛樂家族。她透露明(昨)日與鄭少秋啟程到雲頂登台,明年也有幾個演出,「聖誕都要去雲頂,一般來講我們這行在節日比較忙,沒工作就慘了」。

李佳芯認為玩這個節目遊戲蠢反而會贏,高海寧在旁笑說:「好彩我沒贏過!我玩『狼人殺』比較好,但不是高手,是我說話沒人信。」李佳芯笑稱:「即是全世界以為你扮豬食老虎,其實真係豬。」她們又嘲笑黎諾懿跟楊明一樣是豬隊友。李佳芯現正休息,除去了幾次旅行,還轉了老師學唱歌。她說開始有點開竅,有信心愈唱愈好,希望有人讚她原來做戲和唱歌都咁好!她目標是開迷你演唱會,希望在邊度跌低、邊度起身,終有一日再挑戰唱《小幸運》。高海寧透露聖誕節相約朋友開派對食羊腩煲,她最近學煮,味道不錯。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