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收視30點 陳山聰找數著裙扮女人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13日

【明報專訊】陳山聰與李施嬅主演的劇集《金宵大廈》收視及口碑俱佳,他們更以大熱門姿態競逐《萬千星輝頒獎禮2019》的視帝視后,氣勢強勁。陳山聰曾承諾收視達30點就扮女人跳舞,前晚他在劇組的慶功飯局中找數,穿上白色裙模仿劇中李施嬅演的CoCo跳舞,裝胸作勢又露出腋毛。李施嬅跳埋一份,相當搞笑。陳山聰被讚是找數真漢子,他在社交網拉票說:「如果有你哋一票,咁就100分。」

娛樂組

陳山聰與李施嬅前晚出席完《萬千星輝頒獎禮2019》提名名單公布記者會後,便相約《金宵大廈》台前幕後飯局,慶祝劇集叫好叫座。

李施嬅配合大跳貼身舞

陳山聰在席上換上吊帶白色花邊裙扮「CoCo」,裝胸作勢兼露出腋毛;李施嬅則穿上保安員制服扮「阿蕭」。陳山聰坐在櫈上模仿劇中CoCo姐跳性感舞,李施嬅即時配合上前跳貼身舞,又將陳山聰的腳抬起,相當搞笑。李施嬅留言說:「Mini版看更服阿蕭,巨型版舞衣CoCo姐,找數喇,多謝大家。」她說終於齊人食飯慶祝收視,希望頒獎禮有好成績再食過。馬貫東分享胸襲陳山聰的照片,留言說:「找數真漢子。」

陳山聰趁機向網民拉票

陳山聰則在社交網拉票說:「阿蕭精神,同Alex一齊有3個提名好鬼開心,如果有你哋一票咁就100分。」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