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周柏豪合作愉快 黃錦燊想要後生老婆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13日
【「好姨」重遇「貓屎」】薛家燕見黃錦燊冧爆︰你好有型

【明報專訊】闊別熒幕多年的黃錦燊昨日與「金牌編劇」陳寶華到新城宣傳無綫台慶劇《多功能老婆》,接受薛家燕訪問。薛家燕見《真情》好拍檔「貓屎」即大讚道:「你好有型呀!」陳寶華開心劇集反應好,每晚有不少朋友跟她說很喜歡看。黃錦燊稱法律界和醫藥界的朋友都有讚。陳寶華笑說:「有朋友警告我不要劍雄(黃浩然)跟千嬅復合,應該跟Oppa(周柏豪),否則會嬲。我說不是廣播劇,套劇已拍好無得改。」

陳寶華讚周柏豪天分高

陳寶華大讚周柏豪演得很乾淨和深情,她寫出來的都能做出來,「我之前不認識柏豪,都有壓力,要諗如何讓他放下偶像包袱,而且他比較慢熱,話不多,需要些時間磨合,但看到他的演出,就知他明白,天分很高。」黃錦燊亦說與柏豪合作非常開心,很喜歡劇中的鬥氣父子,又笑問陳寶華:「為何不找個比柏豪後生的女仔給我,演他媽咪?」陳寶華聞言笑說:「要叫趙雅芝幫我去揀。」有否信心《多》劇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奪最佳劇集?陳寶華稱拍此劇不是為獎項,是想為港劇出一分力,想拍一套深情港劇,令觀眾喜歡和覺得有愛,遠遠比獎項重要,而且獎項包含很多商業因素。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