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自立門戶邀女星加盟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12日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今年7月初退伍至今,僅接拍廣告及客串韓劇《德魯納酒店》。據韓國傳媒報道,金秀賢與所屬的經理人公司Keyeast娛樂的合約,本月底屆滿,金秀賢將離巢,自立門戶開設個人事務所。

金秀賢7月退伍後,已有傳他計劃與表哥兼電影《Real》導演李沙朗合作。據報兩人感情深厚,現時一起住在首爾聖水洞的豪宅。金秀賢入伍前接拍電影《Real》,全因力撐表哥才答允演出。有指李沙朗現時雖然沒直接介入金秀賢的工作,但一直在背後出謀獻策。

Keyeast娛樂昨日表示,正與金秀賢討論續約事宜,並稱從沒聽說他要開設個人事務所。雖然事務所否認有關報道,但韓媒稱金秀賢與Keyeast之間的商討已結束,前者正自行洽商工作,包括明年接拍tvN新劇《雖有精神病但沒關係》(暫譯),並力邀女星徐睿知、金賽綸加盟其新公司等,據報金秀賢與兩女的洽商已進入最後階段,可見金秀賢決心離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