囝囝偷看新劇變問題兒童 楊千嬅被問到口啞啞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12日

【明報專訊】楊千嬅、黃浩然、陳煒、于淼與陳庭欣等,昨日為劇集《多功能老婆》宣傳,浩然演渣男角色「劍雄」拋妻棄子,他笑指現實中老婆都嚇驚:「老婆問我點解做到咁,她說還未驚完!」一眾演員玩打領帶遊戲,千嬅想示範做多功能老婆,但拿着領帶在浩然頸上擾攘良久,傻笑忘記如何打呔,浩然搞笑說:「大家想睇你勒死我!」有人提議浩然戲裏的「小三」于淼代為打呔,浩然笑言:「她除呔最叻!」激發千嬅極速完成任務。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陳庭欣與于淼在活動中再扮「小三」,重演強搶浩然情節,千嬅送「賤熊」公仔象徵劍雄的普通話諧音泄憤。監製陳寶華頒發「浩然牌坊」,力保浩然形象:「個劇打爛浩然的貞節牌坊,他是好男人,我有找浩然老婆傾過偈。」千嬅剛完成演唱會,她自爆重溫劇中夫妻關係好感觸:「我角色內心很強大,換着我未必有這個勇氣。今次過足戲癮,角色跟自己反差很大,是很好的機會進修。」

她指兒子Torres年紀尚小,未懂分辨戲劇和現實關係,故禁止他收看該劇,但兒子躲在聖誕樹偷看後,引起滿腦疑惑:「Torres有點忟憎,問我點解有兩個老公、有柏豪哥哥、仲有兩個仔,真是大件事。其實Torres探班有見過劇中兒子佳佳,我要再解釋拍戲是什麼一回事,然後跟他講goodnight散場,小朋友角度好單純。 」

好友報告浩然行蹤

千嬅笑指身邊親友追劇投入:「朋友會主動報告我老公(丁子高)行蹤,有次說在太古城見到他,但老公當時在澳門,原來是見到黃浩然一家,朋友又話要打死劍雄,安慰我不要不開心。」劇集反應好,但千嬅對爭視后獎只抱平常心:「我覺得表現ok,發揮到TVB請我的功能,但對個人獎項沒想太多,有《鐵探》、《金宵大廈》、《解決師》,只希望套劇攞『最佳劇集』。」

陳煒恨奪「飛躍進步」獎

陳煒今年有3部劇《好日子》、《福爾摩師奶》和《多》劇,她坦言想攞獎,希望攞「飛躍進步女藝員」獎:「我眼中無對手,非我莫屬,但要睇觀眾鍾意哪類型角色。」煒哥開心該劇受歡迎,很多朋友留言讚賞,也獲街坊支持,街市檔販送菜和大閘蟹,收穫很多。

陳庭欣男友楊振源的公司,在社交網預告明年不再於無綫落廣告,她認為是男友公司內部決定,但她身為無綫合約藝員,坦言身分有點尷尬,當然不希望廣告商抽起廣告;站在女友身分會尊重他的決定,不會做說客,她不懂做生意,落廣告是市場策略。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