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打架被捕 周永恒跪拜警員3分鐘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11日

【明報專訊】現年35歲的周永恒,昨日凌晨在尖沙嘴涉嫌打架被捕,有報道指周永恒曾激動雙手合十跪拜警員3分鐘,之後被戴上手銬,由警員和救護員將他帶上救護車。據稱昨日凌晨1時10分,35歲男子CHOW X HANG和43歲姓李男子,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被捕,姓周男子鼻部受傷,姓李男子口部受傷,案件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跟進。周永恒因鼻傷送院治理,姓李男子則拒絕送院。據了解,當時周永恒身上有酒氣。

周永恒入行多年是非不絕,曾自認人渣。他除涉毒外,還被爆打老婆及背妻偷食等。2004年他於生日前夕涉藏毒,最後被判18個月感化令。2014年又被爆跟前助手劉依靜有婚外情,他與老婆趙頌茹(阿Yu)爭執後,更動粗推撞女方,令阿Yu受傷入院縫針,兩人離婚收場,而周永恒因襲擊罪成,被判守行為18個月。1個月後,周永恒涉恐嚇阿Yu,及到女方的屯門寓所搗亂,警方將他鎖着送院,最後周永恒被裁定普通襲擊罪成,被判囚2個月、緩刑18個月。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