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希認與菊梓喬無默契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11日

【明報專訊】吳若希、錢嘉樂、黃智雯前晚錄影節目《娛樂大家》,有報道指吳若希捧同門譚嘉儀攞獎,力阻星夢一姐菊梓喬蟬聯勁歌「最受歡迎女歌手獎」後,菊梓喬在社交網貼文,寫上「只想做簡單的人,好多不是自己選擇」,似有所指。

吳若希回應稱認識中的菊梓喬是好簡單的人,很少提及私人事:「我通常跟別人工作要講火花、默契,我跟她的確無默契。我鍾意好似打乒乓球咁,一來一回,但她不是我這類,她在鏡頭前好柔弱。」

她直言睇好譚嘉儀攞金曲金獎,但無阻菊梓喬攞女歌手獎,她說:「她點會攞不到,我拍馬都追不上,我出的歌都無乜宣傳。(叫老闆幫手谷歌?)傻的嗎?成績好不用谷,順其自然啦, 我好滿意今年成績, 只是我的歌hit rate不夠人受歡迎。」

錢嘉樂最近忙於舞台劇《今晚打老虎》綵排,對老友陳小春宣布快將再榮升爸爸,已發短訊恭賀,他說:「未講仔或女,但聽到他很開心,懶巴閉,他人不如其名,不是小春,變了『大春』,哈哈。」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