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開腔談胡鴻鈞緋聞 蔡思貝拒認愛稱好友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11日

【明報專訊】王浩信、蔡思貝、張振朗、張曦雯為無綫新劇《踩過界II》試造型,張振朗騎電單車出場,上集扮「盲俠」律師的王浩信坐上後座合照,其間浩信以手攬振朗腰,振朗又將手放浩信大腿上,製造同性HeHe親密效果,場面搞笑。蔡思貝被問到與胡鴻鈞的緋聞,她強調兩人只是好朋友關係,可有發展空間?她就讚對方唱歌好聽。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蔡思貝於續集再演「癲姐」,但換上律師袍,哨牙造型不見。她否認要求變靚:「今次身分由師爺變大律師,但仍會哨牙,只是今日(昨日)沒有戴,造型會靚少少,考慮觀眾想要新鮮感 ,但我個人想繼續醜。」今次她要背7頁紙專業律師對白,晚上看重播劇《律政新人王》作參考。

讚胡鴻鈞唱歌好聽

提到胡鴻鈞被傳媒追問跟她的感情事時,口快快認愛,蔡思貝說:「我無聽到,我們是好朋友,他只車我返公司,大家有共同朋友,經常一齊玩,合作過劇集《衝線》、《降魔的》遊戲節目。」

問胡鴻鈞在她心中印象?蔡思貝甜笑說:「他唱歌好好聽!」她不肯確認男友身分,會否怕對方傷心?她依然說:「好朋友囉!」

她否認公司施壓不准拍拖,聲稱忙拍劇,無暇發展感情,若有新狀况,會在社交平台分享。那另一名緋聞男友余德丞跟胡鴻鈞的好朋友關係有無分等級?她說:「余德丞多一個身分是好拍檔,期待再拍旅遊節目。」

振朗為騷肌浩信擦背

浩信與振朗受訪時,笑言今集延續盲俠和GoGo角色,情感關係會更濃烈,振朗稱穿上GoGo戲服自然上身。

浩信說:「我們經常有身體接觸,初初好抗拒,後來習慣,之前拍《反黑路人甲》已有突破,初嘗男男惜嘴,今次希望再有新火花,給觀眾驚喜。」

他透露跟振朗有共浴場口:「振朗幫我擦背,未試過被男人幫我冲涼,我本身說不再騷肌,現在又要喼弗!」振朗笑言未試過幫男人冲涼:「幫浩信擦背,這個畫面夠喇!最緊要背脊擦得乾淨,將來拍第3集不知還可以玩什麼?到時兩個男人赤膊上陣,我一定比下去。」

對於上集女主角李佳芯無份拍,振朗說:「呀……試下新元素,編審都換了。」

張曦雯視比較如動力

張曦雯扮演好勝而迷人的律師,為贏得師傅秦沛歡心,用盡方法在事業和愛情裏征服浩信,她期待跟秦沛合作。

被指替代李佳芯演續集女主角,她直言無論是否接拍續集都感到壓力,想做到最好。她承認角色跟上集李佳芯有點相似,做這行難免比較,當是一種動力,希望可以做得像李佳芯那麼好。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