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俠1984》破基斯派恩重生之謎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10日

【明報專訊】DC超級英雄片《神奇女俠》導演柏蒂鎮堅斯(Patty Jenkins)與女主角姬兒加杜(Gal Gadot)再度攜手合作,拍攝續集《神奇女俠1984》(Wonder Woman 1984)定於明年6月上映。為了宣傳新片,前日二人出席巴西動漫展,同時公開首條預告片,故事以1980年代美蘇冷戰時期為背景,神奇女俠面對兩大奸角:《發夢王大歷險》女星姬絲汀域(Kristen Wiig)扮演「豹女」(Cheetah),以及《權力遊戲》佩特羅帕斯卡(Pedro Pascal)飾演富商Maxwell Lord左右夾擊,難怪她的裝備亦要升級,首次出動黃金戰甲及隱形戰機,粉絲見狀當然興奮。

據報Maxwell Lord擁有一塊神奇石,能夠令人夢想成真,正好解釋上集發生空難而陣亡的男主角基斯派恩(Chris Pine),多得神奇女俠向Maxwell求助,令他死過翻生。不過,神奇女俠亦因此犧牲部分戰爭力,令豹女有機可乘。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