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爆玄彬孫藝珍有火花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10日

【明報專訊】韓劇《秘密花園》玄彬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孫藝珍合演有線台tvN新劇《愛的迫降》,將於本周六(14日)首播。這對去年合演韓片《智命談判》後傳緋聞的男女主角,昨日偕新劇拍檔徐智慧及金正賢出席記者會,落力宣傳新劇。

穿著低胸吊帶短裙的孫藝珍,大方跟玄彬翹手合照,表現親暱;又向台下傳媒派心心,公然放閃。玄彬被問到跟緋聞女友再次合作有何意見?他表示上次拍攝《智命談判》,略嫌太少對手戲,今次在《愛的迫降》接觸多了,終於感受到對方的真正魅力;孫藝珍亦坦承跟同一男演員在短時間內再度合作並不常見,「看來我們真的很有緣分」。

新劇請來一對緋聞男女當主角,導演認為並無不妥,更大讚二人表現認真,擦出不少火花,莫非有所暗示?《愛的迫降》講述孫藝珍飾演韓國某大財團的女繼承人,某日玩滑翔傘時發生意外,誤墜朝鮮境內,遇上扮演當地軍官的玄彬,發展一段既驚險又浪漫的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