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智斌堅持夢想 成就紅館開演唱會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10日

【明報專訊】容祖兒、關智斌、林子博和印度裔演員陳振華,日前為電器品牌拍攝全新網上廣告《造就更好》,故事講述祖兒與一對香港土生土長的非洲裔小姊妹相遇,小姊妹帶她走進不同人的奮鬥經歷。廣告以3段真人真事作題材,道出各人自身經歷,遇上人生高低起跌,在逆境中自強不息。

第1段是關智斌,他曾因拍檔張致恒爆出負面新聞,險令他的紅館夢碎。當他失望時,獲得舉行個人演唱會機會,提醒只要帶着夢想做人,好好裝備自己,必有圓夢機會。第2段是早前被無綫解僱的林子博,在太太患病、人生最脆弱時,雙重打擊,他不放棄,獲圈中好友施予援手,得到新的演出機會。第3段圍繞土生土長的印度裔演員陳振華,自小被欺凌侮辱,入行做演員12年,其間為追逐演員夢,身兼多職,兼顧幕前演出又當搬運工人養家,身心俱疲,但在努力和家人鼓勵下,最終贏得觀眾的掌聲。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