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幫》下月3日播最後一集 林盛斌梁競徽:完成歷史任務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10日
【《兄弟幫》播足10年】明年1月初播完 林盛斌梁競徽心情忐忑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梁競徽、陳國峰、王梓軒、范振鋒昨日錄影主持的節目《兄弟幫》,席間推出蛋糕進行歡送儀式,宣布節目製作至2505集為止,明年1月3日最後播出,作為合作10周年紀念的總結。Bob和競徽表示心情忐忑,主持節目長達10年得着很多,像完成歷史任務。Bob說:「節目完結當然可惜、不捨,好開心憑這節目令很多人認識我,帶來好多工作機會,外地觀眾也有收看,兄弟們都發展好好,之前一起去登台。」競徽稱經常遇到街坊追問節目內容,令他感過癮:「希望這班主持,過一陣子轉形式再合作,我們有很多構思。」

競徽提到剛客串劇集《使徒行者3》,再以「木蝨」一角跟林峯飾演的「爆Seed」重聚。林峯帶未婚妻張馨月去煞科宴,競徽透露並非首次見「峯嫂」:「我是入室的(兄弟),見過她好多次。」阿峯盛傳將娶老婆,有無派喜帖?競徽即詐傻說:「聽講阿峯拍完劇立即離開香港了;喜帖?未有呀,我們冇講呢啲。」阿Bob代解圍,宣布《兄弟幫》有喜事,陳國峰將再為人父,國峰說:「老婆懷孕4個月,第2胎都是仔,兩個仔夠晒數,好滿足,未來要多拍劇搵奶粉錢。」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