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見面會 李光洙撐場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09日

【明報專訊】韓劇《繼承者們》男星金宇彬前年患上鼻咽癌,停工兩年接受治療。隨着身體情况轉好,上月終於復工,擔任第40屆青龍獎的頒獎嘉賓之餘,亦有傳他將接拍《復國者聯盟》導演崔東勳的科幻新片《外星人》(分上、下集),作為復出幕前頭炮,新片預定明年開鏡,首集在2021年上映。

為了感謝粉絲在過去兩年一直不離不棄,成為他抗癌的主要動力,金宇彬決定在新片開鏡前,昨日先在首爾SMTown Theatre舉行粉絲見面會,從活動取名「Thank you」,並把所有收益撥捐兒童癌病基金,足以感受到他的誠意。

在活動開始前,有粉絲在場館外目擊金宇彬抵埗,穿著便服的他,甫下車即跟久別重逢的保鑣來個熱情擁抱,然後邊說邊笑,並肩走入場館,獲粉絲大讚親民兼重情義。據現場粉絲透露,金宇彬的圈中好友包括

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李光洙、《任意依戀》拍檔林周煥及金基邦等,亦有到場支持他,場面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