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俠1984》預告首曝光 賴恩雷諾士獲巴西動漫迷起立鼓掌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09日

【明報專訊】一連4日在聖保羅舉行的巴西動漫節,前日請來Marvel電影公司總裁奇雲費格(Kevin Feige)宣傳新片《永恆族》(Eternals)、「死侍」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為《爆機自由仁》(Free Guy)造勢、《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台前幕後亮相,加上今日凌晨有《神奇女俠1984》首條預告片曝光,令現場動漫迷目不暇給。

DC超級英雄片《神奇女俠》導演柏蒂鎮堅斯(Patty Jenkins)及女主角姬兒加杜(Gal Gadot)原班人馬再拍續集《神奇女俠1984》(Wonder Woman 1984),將於明年6月上映,趁巴西動漫展公開首條預告片前,姬兒加杜率先透過社交媒體上載16秒精華片段,讓粉絲先睹為快。

奸角未現身

從先導預告片段可見,「神奇女俠」一出場即用上兩大神器:真言套索及神力手鐲對付敵人,不過,今集扮演奸角「豹女」(Cheetah)的《發夢王大歷險》姬絲汀域(Kristen Wiig)則未有登場,反而上集已經犧牲的《星空奇遇記》男星基斯派恩(Chris Pine)再度回歸,令人好奇他是如何死過翻生?

Marvel超級英雄片亦不甘後人,奇雲費格帶來Marvel電影宇宙(簡稱MCU)第4階段的重頭戲、將於明年11月開畫的《永恆族》預告片登場,雖然只是未經刪剪的粗糙版本,但動漫迷能夠率先欣賞到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飾演神族女武士Thena的戰鬥場面,已經心滿意足了。

活動開始前,有網民預測奇雲費格將會在現場宣布Marvel開拍《死侍》第3集的喜訊,結果失望而回;反而「死侍」賴恩雷諾士主演、《翻生侏羅館》桑勒菲(Shawn Levy)執導的新片《爆機自由仁》(Free Guy),則有到場宣傳,粉絲見到賴恩出場即興奮尖叫,不少人更起立鼓掌歡迎,他亦相當「識做」,主動落台跟粉絲打招呼,結果群情洶湧,更有人推倒圍欄,幾乎撞到賴恩,嚇得他立即返回台上。

《爆機自由仁》講述賴恩飾演網上遊戲裏的一名無聊閒角,某日突然發現自己擁有拯救遊戲世界的超能力,從此改變命運。賴恩形容此片是「現代版的《回到未來》,亦是個人從影以來最喜歡的作品」,預計明年暑假上映。

《星戰》劇組到場宣傳

至於今年迪士尼的壓軸大片《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宣傳攻勢絕對不下於上述任何一齣電影,由導演J.J.艾布斯(J.J. Abrams)率領男女主角包括黛絲烈尼(Daisy Ridley)、約翰保也加(John Boyega)及奧斯卡艾薩(Oscar Isaac)一起亮相,氣勢上先勝一仗。黛絲在台上表示,能夠參與演出《星球大戰》,「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一起工作非常愉快」;約翰深表贊同:「每日開工都笑口常開。」被問到今集作為系列最終章,將會為粉絲帶來什麼驚喜?導演隨即爆料:「一名偉大的奸角將會再現幕前!」星戰迷可會心裏有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