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II》10強資格被質疑 監製花姐稱無能力左右大局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09日

【明報專訊】《全民造星II》最後10強參賽者昨日出席投票宣傳活動,為本月15日的總決賽積極拉票,星級導師火火、Eric Kwok及師兄男團MIRROR現身打氣,大批粉絲迫爆3層商場,尖叫聲此起彼落。大熱MC(張天賦)人氣最勁,Oscar(李祉均)在台上投入表演《芳華絕代》,令節目監製黃慧君(花姐)對他改觀。

花姐表示今年賽制與上年一樣,觀眾投票及評判團各佔一半分,每人有兩個自選表演,及大會指定跳唱環節。提到Oscar和George(歐鎮灝)入圍資格被網民質疑,花姐指今年參賽者很平均,各有粉絲,是評判揀,她自問是小員工,沒機會左右到大局。

MC父親病逝影響心情

MC開心獲大家支持,不再留意負評,免影響心情。談到爸爸早前病逝,MC說對他很大影響,最大遺憾爸爸看不到他入決賽,未能令他放心及兌現承諾。

被網民質疑的Oscar和George對自己有信心,Oscar承應想贏,自信決賽有更狂野演出。George自言信心與戰鬥力很易受評論影響,看到網上負評如潮信心曾動搖,多謝粉絲愛惜。

記者:陳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