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斥利誘老婆追仔荒謬 擁兩個女好幸福暫未有生育計劃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09日

【明報專訊】郭富城以優雅形象大使身分,昨日到沙田馬場觀賞「2019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並聯同品牌高層頒贈禮物予盃賽勝出騎師。最近有報道指育有兩名女兒的城城,欲以名牌手袋加送100萬現金,利誘太太為他追仔,他否認:「不知從哪裏傳出來的消息,是創作多過問我意見!我有兩個女好開心幸福,暫時沒有計劃再生。」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郭富城斥報道妖言惑眾又荒謬,因生育小朋友不能用金錢衡量,亦不是買賣,婚姻是一世承諾,如果用錢買到感奇怪。他續說:「照顧兩個小朋友花好多時間,我好忙,太太又有時裝工作,我意願暫時不再生,有兩個女已經好sweet,女有女好,不是那舊思想。」對於被偷影買花冧太太,他笑認經常做,只是大家不常見到。

愛駒似自己有鬥心

提到名下愛駒「舞士精神」日前奪冠,城城興奮拖太太方媛拉頭馬;他笑讚愛駒叻仔,勝出是不負支持牠的馬迷眾望,卻提醒馬迷別孤注一擲,賭博不要落重注。他解釋身為馬主,贏馬獲彩金,故很少下注。城城覺得愛駒與自己相似:「兩次出賽所抽檔位都不是太好,勝出是好大考驗,能突破困難好似我。好似拍戲、開演唱會都會面對困難,衝破到才有好成績。我喜歡養馬就是欣賞馬有個性和鬥心。」雖然馬匹出賽成績出色,他認為一步步來升班,最緊要馬匹健康沒受傷。

陸詩韻嘆聖誕零工作

陸詩韻入場為好友馬匹「添滿意」出戰第8場盃賽打氣,與黃婉曼的團體馬「跳出香港」同場較量,可惜最終雙雙落敗。她希望有日成為馬主,正努力儲錢;賭運方面則一般,以往下注支持馬匹都僅奪亞軍,笑言與自己一樣「亞軍」命。

不過,近年她有抽獎運,試過抽中3獎得到手表。問她姻緣運如何,陸詩韻即慨嘆:「姻緣年年都會求,還有工作、家宅、事業、家庭,不過都是那句急不來。」受近期經濟市道影響,幕前工作大幅減少外,相比以往聖誕檔,曾經試過一星期做5日活動,今個聖誕是零工作,的確很大分別。她自我安慰望明天會更好,並計劃聖誕和朋友到韓國旅行。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