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曬半裸照 黃智雯羨慕到喊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09日

【明報專訊】姚子羚日前與「胡說八道會」好姊妹胡定欣、胡杏兒、胡蓓蔚、李施嬅到馬爾代夫旅行,狂影性感泳衣相,並放上社交網分享。李施嬅曾預告胡定欣最性感,後者前晚上載自己半裸上身的望海背面相,相當火辣,圈中好友及網民睇到嘩嘩聲!胡定欣留言︰「平時Keep得咁辛苦,呢張相係要影嘅!」原來照片由胡蓓蔚操刀,並說大家應該妒忌她。劉佩玥、吳家樂、楊詩敏(蝦頭)等提議胡定欣轉身騷正面相。

因拍劇未能往馬爾代夫的黃智雯,前晚跟姚子羚演出《善心滿東華2019》;黃智雯笑言羨慕到躲在家喊,「每日她們傳勁多相到群組,真的好靚,有些相沒放上網,留給幾姊妹睇,個個身材咁正,當然要留倩影,有些性感到刮目相看,無底線。」

姚子羚首次裸曬

姚子羚於旅程中曬黑不少,被陳山聰越洋取笑膚色似外傭姐姐,要她回港幫手洗碗洗衫。她自爆還試了人生第一次裸曬:「因為個pat pat好白,不想有泳衣印好核突,就趴低曬後面,但最終不成功,間房對住個海,出面很多人潛水,好尷尬,不夠一分鐘就起身,返房有外國人經過,好彩他見不到。」對於不敵胡蓓蔚的豹紋比堅尼,姚子羚認輸:「豹嫂真係正!畀佢贏。」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