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新片拍檔爆尿頻 湯唯當場落淚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09日

【明報專訊】40歲湯唯2016年為韓國導演老公金泰勇誕下女兒Doris,為照顧家庭工作量明顯減少。她最近與內地男星雷佳音宣傳新片《吹哨人》,並接受直播節目訪問。雷佳音突然爆湯唯拍一場哭戲時頻頻去廁所,令他情緒無法連貫難以入戲。湯唯聽後當場落淚,場面尷尬,但雷佳音仍不察覺問:「我說錯了嗎?不至於吧!」很多網民斥雷佳音不尊重女性。湯唯事後解釋當天是首次聽到雷佳音這麼說,因自責而哭。

湯唯與雷佳音在直播訪問中,被主持問到拍戲時最受不了對方什麼事?雷佳音即說是拍一場哭戲時,湯唯頻頻去廁所,令他的情緒無法連貫難以入戲,拍了10次。被間接爆有尿頻問題的湯唯先是尷尬大笑,接着起身走到後面,之後回座位後笑說:「先跟你說對不起,記仇了怎麼辦呢。」但她突然落淚,雷佳音未察覺講錯話,還問:「我說錯了嗎?不至於吧!」湯唯則含淚說:「最受不了你什麼高興、不高興都不說,今天才說,真的。」為穩定情緒,湯唯先離開抹淚。網民批評雷佳音沒有風度,不尊重女性。

湯唯事後表示,當時第一次知道雷佳音有此意見,她特別自責而哭。她指雷佳音沒有問題,對方知她是用心的演員,不是偷懶。有指她提及拍該片前有些不舒服,因服用過多抗生素,造成身體部分機能失調。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