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萬人睇直播 複製2000年包頭造型 50歲王菲凍齡着重滋潤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09日

【明報專訊】現年50歲的樂壇天后王菲,久未公開露面,前日她在上海出席護膚品牌全球代言活動,以頭巾包頭及全白造型驚艷登場,充滿復古優雅氣質,又型格十足,令紛絲讚歎,吸引逾200萬人收看直播。有網民翻出王菲於2000年曾同樣以包頭造型亮相的照片作對比,雖然相隔近20年,王菲樣子變化不大,保養得宜。網民又讚賞她率直,在活動上承認接洽代言前未用過品牌護膚品。早前傳王菲將推出新專輯,大家期待她開演唱會。

娛樂組

王菲與謝霆鋒於2014年復合後,不時被捕獲拍拖的甜蜜照。工作方面,王菲去年曾參與內地節目《幻樂之城》,之後回復低調作風。

粉絲終於等到偶像現身,王菲前日亮相上海舉行的代言活動。王菲每次出現的造型都成為焦點,今次她同樣未有令大家失望。一身全白造型出場,以香檳白金頭巾包頭,配以金色巨型耳環,腳踏斑馬紋高跟皮靴,妝容清新自然,非常有型格,吸引超過200萬人收看直播。

直率代言人 網民大讚

王菲笑容滿臉,與主持人對答交流。主持近距離望着王菲,大讚她的皮膚保養得好好,問有何凍齡心得?王菲表示,講太多沒有用,最重要選對適合的用品,她一直在這條路上做得比較努力,着重補濕及滋潤。當問她與品牌合作前有用產品嗎?王菲坦白說:「沒有,是接洽之後才用,我不能騙人,之前只用過他們的睫毛膏。接洽時我提出先試用一段時間,我覺得非常好可以合作。」網民讚王菲很直率。

紛絲期待新專輯及開騷

另一方面,王菲這個包頭Look,網民翻出她於2000年曾同樣以包頭造型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將她當年的彩色包頭Look作對比,讚她相隔近20年像沒變過,完全不似50歲,保養得好好。

紛絲十分期待王菲推出新專輯及開演唱會,早前曾有消息指她有計劃出新專輯,粉絲更希望不久將來她能舉行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