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蕊妮取消坤哥做個唱嘉賓

文章日期:2019年09月18日

【明報專訊】田蕊妮最近正閉關為本周五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的演唱會綵排,昨日抽空接受森美主持的電台節目訪問。阿田透露為開騷精神緊張,又發噩夢,「拎住電話搵電話、拎住車匙搵車匙、別人說話不入耳,我滿腦對白、歌詞,發夢仲夢見上台忘記所有事情,自己又挑剔,每日都改個騷的內容」。阿田預告今次邀請爸爸上台合唱,爸爸心情非常輕鬆,還對在錄音室練歌上癮,「爸爸後生都愛玩音樂,為了家庭放下多年,今次畀機會他處男演出,他好開心,還提我帶清音丸給他食,我總算有貢獻。今次真的好難得,跟爸爸製造同台回憶」。

綵排已感觸落淚

不過她自爆綵排時已感觸落淚,擔心在台上爆喊失聲,影響演出,所以要好好控制情緒。她又稱今次親自編排演出程序長達3小時,為了要控制時間,迫於無奈取消了吳業坤(坤哥)擔任嘉賓,她說:「我做了人生最沉重的決定,自己真不好意思,若因為有他出場而不買票的朋友,現在可以買票嘞!」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