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與愛情 薛家燕難抉擇

文章日期:2019年09月17日

【明報專訊】薛家燕日前自爆 「冇咗個男朋友」,她昨日出席美容活動時,被問與男友是否處於冷戰狀態?她欲言又止說:「不是冷戰,不說了,不知怎說。」是否已分手?「先將感情擱在一旁,做了要做的工作,目前工作排到農曆新年前」。家燕事事將工作放首位惹男友不滿,曾向她投訴:「工作真的那麼重要嗎?」家燕承認確有因工作忽略男友,自問有不是之處,趁男友今次詐型,會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以及計劃將來,「我自小喜歡工作,不能停下來,但我會反省一下,究竟我的人生需要什麼,應將什麼放在首位。」

談到美容心得,家燕謂除護膚外, 認為談戀愛是保持心境年輕的重要元素 ,最近有粉絲傳來一張她在2008年的照片,她覺得自己仲後生過以前。

范振鋒與妻追鼠B

同場的范振鋒透露未來會努力造人,希望明年生個鼠B。他與李思欣結婚近8年,之前沒有生B計劃,「最近日本工作的弟弟帶同幾個月大的女兒回港,非常趣致,我亦已一把年紀,是時候生個BB來陪太太,仔女也沒有所謂,計劃生兩個 。」

記者: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