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38歲生日冷清 新片疑用「AI變臉」

文章日期:2019年09月17日

范冰冰昨日38歲生日,她於零時將微博的頭像換成卡通畫像,告訴大家是她的生日,來給她送祝福。經過逃稅風波,早前又跟男友李晨分手,范冰冰今年的生日顯得低調,粉絲送上祝福外,藝人朋友的祝福卻明顯冷清,較出名的是張鈞甯,她留言:「生日大快樂!祝福你永遠平安、健康,開開心心!」范冰冰粉絲團在微博分享生日會照片,有幾層高的精美蛋糕、粉色的甜品與鮮花佈置,又有多袋禮物,卻未見女主角范冰冰的照片,認真神秘。

范冰冰的「復出作」荷李活電影《355》雖沒被易角,但該片由7月在巴黎開拍至今已有兩個月,有傳范冰冰因被限制出境,只能留在內地拍攝其演出部分。有外國傳媒發現有一名疑是范冰冰的替身演員在拍攝現場,女替身名叫鹿寧,身材與白皙皮膚跟范冰冰相似。她跟其他4名女主角謝茜嘉翠絲頓(Jessica Chastain)、雷碧達尼安高(Lupita Nyong'o)、戴安古嘉(Diane Kruger)、彭妮露古絲(Penelope Cruz)同場,鹿寧的臉上被點滿了綠色熒光點,有揣測范冰冰會以「AI變臉」方法演出該戲。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