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佩玲:男友正過好多明星

文章日期:2019年09月17日

【明報專訊】季軍古佩玲被指有特別的家庭背景,以176萬票奪得由網民投選的「今日頭條最喜愛香港小姐」,現年19歲的她一直給予別人神秘感,但她卻不認同,稱家人在自己眼中都是普通人。

家人做食品小本生意

她表示不覺爸爸背景神秘,由她懂性開始,印象中家人是做食品小本生意,媽媽及大自己10歲的已婚哥哥都會幫手打理,經常不在港。至於父親以前是否當內地幹部,她也不了解,她說:「就因為我年紀太小,家人都不會和我講生意上的事,只叫我好好讀書,考上好大學,這個年紀應該做回應該做的事。」

古佩玲表示當公布得到176萬票時,自已也覺得誇張,十分驚訝,沒想過世界各地的朋友這麼出力幫手。她坦言看到被質疑買票及靠父親關係的報道,心情也受影響,家人也擔心她會否不開心,所以當時壓力很大。她承認身在多倫多讀經濟系的師兄是其初戀男友,由她入讀大學至今已拍拖年多。要挑戰異地戀?她信心十足道:「男友在我心目中,正過好多明星!」